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欣婷
职业:学生
年龄:23
个性介绍:
  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了,只是还期望着毕业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风走了 沙走了 不要想起

2006-12-27 21:00 阅读(?)评论(0)

                       千年之恋

前尘往事轮回中,
她在等待,
等待着风曾给过她的承诺!
一直等~!

 

 

 

 

 

 

 

 

 

 

 

一条路, 一片天,
  一个人,一瞬间,
    她该怎么办!接着等她心中的风出现吗?
       她不知道!

 

 

 

 

 

 

 

 

 

 

爱情到底是怎么一会事?
她直到现在还没明白!
难道就是一直的等待~!

 

 

 

 

 

 

 

 

 

她穿越树林找风,
  没有半点焦急,希望雾散之后,
    她能带风回家.
      但当她经过生生世世的等待
         而找到之后的结果却是…… ……

 

 

 

 

 

 

 

 

却是
   放弃!
放弃因为爱得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对方不够爱你……

 

 

 

 

 

 

 

 

 

 

 

 

 

 

 

 

喜欢一个人只需一个小时的时间,
爱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
可要忘记一个人,
却要用生生世世的时间


很爱很爱风
所以愿意不牵绊风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风
拥有爱情她才安心

 

 

 

 

 

 

 

 

 

 

 

 

 

 

 

她给风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她常常会丢失一些东西
  她以为她丢掉了风
    原来,
她把自己丢了~!

离开风
    她认输!

 

 

 

 

 

 

 

 

 

 

 

过完这一季
 悲伤是否还是那么悲凉
   她找不到答案~!

她只知道,
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
她还在等待
等待着未知的答案

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决不放手

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我们是因为太爱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像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我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我们是因为太爱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我们是因为太爱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我们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穿越无尽时空
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
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最后修改于 2006-12-31 22: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佛之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