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欣婷
职业:学生
年龄:23
个性介绍:
  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了,只是还期望着毕业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孤单的感觉

分类:散文诗
2006-10-27 11:48 阅读(?)评论(0)
今晚的月光异常的明亮,
望着明亮又凄冷的月
  一阵孤单涌上心头!
想问问那月中的嫦娥
  是否与我一样的孤单!
狠心的嫦娥啊!你怎舍得抛下后羿独自飞上天宫!
美丽的嫦娥啊!你可曾有过后悔!

一阵风吹来,打了一个冷颤,也打乱了我那飘渺的思绪!
  初秋的夜毕竟有点冷了!
    但却不及我心中的冷!
抬头再仰望天空
  想再感受一下月的凄冷!
却见一袭白带横穿天际
  今晚没有星星 但我想那白带的两端
    定是勤劳的牛郎和美丽的织女了!
真替他们庆幸
  今年能见两次了!
真是到了"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境界了!
试问人世间的那些痴情怨女
  又有多少能做到 爱不在朝朝暮暮的!


我曾深爱过的他
  就因为两个人身处异地而不再爱了
有时候我都怀疑
  这样的爱即便在了朝朝暮暮
    它就能长久吗?

同在一片天空下的我们
  所看到的月光 星光肯定是一样的吧
借着美丽的月光问一句:你还好吗?
  会像我一样孤单吗?

      还想问一句:嫦娥 牛郎 织女你们也一样孤单吗?

  最后修改于 2006-10-28 17:4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佛之情 下一篇:一万只纸鹤的祝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