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欣婷
职业:学生
年龄:23
个性介绍:
  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了,只是还期望着毕业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寻找四片心型的叶子! 寻找爱情

分类:心情随笔
2006-10-27 11:06 阅读(?)评论(0)
        寻找四片心形的叶子 
                               寻找爱情
    校园的花园里开着一种不知名的小花。
    花和叶子都是紧紧的挨着地面的,最高的也不过10厘米。远远看去那花好像是给绿色的地毯的一些点缀!
    花的颜色是单一的红色,那种比玫瑰的红淡一些,比桃花的红深一些的颜色。但绝对是纯正的红色,不掺杂任何多余的颜色。
    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叶子的衬托下,那花显得更娇、更艳、更嫩、更灿烂夺目!
    据说,花到了晚上时她会休息。只有等到了早晨,等到太阳出来的时候她才会把最美的一面释放出来。也许她在晚上的休息是为了早晨太阳出来时能更好的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吧。但她绝不是太阳花,她比太阳花美多了。
    叶子是那种晶莹剔透的绿,仿佛能看到叶子深处的脉络。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光彩熠熠!
    叶子是长在茎上的,那细微、颤弱的茎的顶端规律的排着三片心形形状的叶子。据说,偶尔有的茎上会有四片心形的叶子。能找到他的人,如果没有自己的另一半,那就代表爱情将要降临到她的身边;如果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他们就会更幸福、长久。他们的爱就会更完美!
    我沿着花园的边缘找好久都没找到带有四片心形的叶子。我不敢走如入花园里去寻找。因为我怕会因为我的忽然闯入而让他们脆弱的生命遭到摧残。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没有深入花园里面去寻找的缘故,还是爱情根本就是与我无缘!
    难道真的找不到四片心形的叶子,爱情就真的不会降临吗?
  最后修改于 2006-10-28 17:5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CDMA情结 下一篇:QQ中怡口莲的味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