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欣婷
职业:学生
年龄:23
个性介绍:
  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了,只是还期望着毕业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CDMA情结

分类:情感
2006-10-27 11:35 阅读(?)评论(0)
     认识风的时候,他正用的是 CDMA。

     决定和风恋爱的时候,为了方便联系,为了在想风的时候能给他发条短信,让风知道我在想他,同时,也让风能在看我短信的时候想我一下下,而买了部手机。

     初次买手机,不知道什么牌子手机好,不知道选择什么网络好,更不知道哪种网络的话费更合算。选来选去在移动营业厅选中了一款手机,同时也办理了移动的全球通卡。

       短信这东西还真好,可以随时随地的把我的思念传递给风,只是移动和CDMA不属于同一网络,每条短信要1毛5。郁闷呐~~!

      更让我郁闷的是:办卡的时候漂亮的移动姐姐告诉我免费接听除联通外所有电话。于是乎,在疯狂的发短信的同时也疯狂的接听风用宿舍电话打来的电话。有次在接听完风的电话后手机竟莫名其妙的停机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停机,我有点摸不到头脑,但也很无奈,只好去充话费,打出了电话详单来看。刚开始的时候接听的电话确实都是免费的,但不知怎的,后面的一些电话竟按每分钟4毛的收起费来,真郁闷!去问移动姐姐,她们说每月免费接听800分钟,晕~~!!!   更郁闷!~~~!!!为什么不早说,顿时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当即决定用完话费后换网络。

       不久便换了联通的卡,与CDMA一样同属于联通,所以又办理了短信包月,这样一来,每条短信才5分钱,原来发一条短信的钱,现在可以发3条,我又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发短信近似乎到了猖獗的地步,接听又是无限时的免费,也不用去算每月什么时候会到800分钟了,接电话也到了疯狂的地步。只是可怜的风的电话费,风说回来后要我给他报销电话费,我说当然没问题。恋爱中的人都是怎么傻吗?如果是这样那倒便宜了联通和铁通(风宿舍电话是用铁通的电话卡)每月赚那么多电话费。

     也为了和朋友们方便联系,我让周围的朋友都换成联通的卡。我给他们说如果你们不换联通,小心我不回短信。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真的怕我不给他们发短信,周围的朋友都逐渐都换了联通!

     但我不喜欢这个卡的电话号码,所以决定再换卡,在换卡的前一天晚上,我尽情地和风聊了好久好久,直到聊的我们都累了,聊到我们都想睡觉了。后来查了一下这个卡的话费,竟欠了70多(长途话费每分钟3毛)。窃嘻~!哈哈大笑~!终于弥补了移动那次骗我的800分钟以后的接听费。

       后来就一直用联通。不知怎的,风离开的时候手机竟也丢了。丢了也好,其实该放弃的就要学会放弃,而偏偏我又是一个学不会放弃的人。

      记得风说过,即使他以后不用CDMA了也会选择联通。我也希望一直都和风能在同一个网络里。我说我也会一直用联通。

      虽说风现在已换了移动,虽说移动网络好、信号强,但我记得我曾说过的话,我会守住的所说过的话,即便这句话现在只有我自己记得了。

      再次用手机的时候,我让选择了联通。也许是我确实放不下风;也许我已习惯了联通;也许联通话费便宜,适合我这种没收入的来用。也许你们说联通信号弱。可信号弱,辐射也小啊~~对人体伤害小!也许你们说小灵通话费更便宜、辐射更小、更绿色、更环保,对人体伤害更小,干吗不用?对哦~!干吗不用?说回来还是放不下风吧!不知这是对风忘不了的情结,还是…!
  最后修改于 2006-10-28 17: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