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欣婷
职业:学生
年龄:23
个性介绍:
  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了,只是还期望着毕业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一万只纸鹤的祝福

分类:情感
2006-10-27 11:40 阅读(?)评论(0)

    2月13日终于在去找风的车上完成了一万只纸鹤,半年的时间折一万只纸鹤,我说不清时间是长还是短。

    8月份的时候开始决定为风折纸鹤。从此便没日没夜地折起来,只为了他原来曾说过想要一万只纸鹤,只为了我想要他以后比我幸福!

    车终于到了风所在的城市,我虽然清楚的知道,我不可能会和他再在一起了,可我还是在祈祷着奇迹发生,虽然奇迹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发生的。但是我真的感谢他能陪我过这个2月14号,而且不管以后会怎样,我都会永远记得这一年的情人节,有风陪着我!
 
    风带来了他曾许诺给我的红酒,尽管他现在意外受伤,我一再强调不要他再带酒了,他还是带来了!心底一丝莫名的涌动,不知是感动还是什么?

   宾馆里的灯光太暗,好象有种点着蜡烛的感觉。昏暗的灯光让我记不清风的模样,但那绝对是永远也忘不了的感觉。
 
    我们聊了好多,可能是当时的灯光太晕惑,也可能有点酒精的作用,我记不清风都和我说了些什么。

    因为风受伤,我怕他喝多了酒对身体不好,所以只给了他一杯。结果我醉了,醉的一塌糊涂,好象整个世界都飘起来了。

    朦胧之中记得风问我要情人节礼物,我说还不到14号,要14号才能给你。

   “喂!14号了,该把礼物给我了吧!”

    睡梦中听到风叫我,我以为在做梦。后来他推醒我,拿着表给我看,说:“已经零点了,14号了,礼物该给了吧!”

    我迷迷糊糊看了一下,也就刚过了一分钟。

    我实在懒得下床就说:“在我包里,,你自己拿吧。”

    “一万只纸鹤,你曾经说过想要的,可能已经忘了吧,但我还是送给你,希望你以后能比我过的幸福!”
   “你还用再数一遍吗?你说你是最会数这个的。”


    “不用了,但是我一只也不会少,你给我多少我就会有多少。”

    这话说的,就好象以后不够了,就是我没送够似的。但是我喜欢,这是我最想要的答案,我也真的希望,他一只也不会丢掉。

    时间过去就快要一年了,我不知道现在纸鹤现在还有没有,是不是真的一只也没少,我更不知道纸鹤有没有带去我的祝福,他是不是比我过的幸福。真的希望纸鹤能把我的祝福带到,愿风能永远的幸福!

    愿风幸福是我唯一的选择!
    愿风幸福是我唯一可以为他做到的事情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0-28 17: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孤单的感觉 下一篇:CDMA情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